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

选择优质诸城搬家公司有什么重要性

诸城搬家公司作为一个服务行业,给人们 #搬家#带来诸多便利。但这个行业管理、服务的混乱也是不争的事实。任何企业都应以诚信作为生存之本。搬家行业除价格公道外,服务当优质。
众多的搬家公司企业良莠不齐,个别搬家企业诚信度不高,员工素质偏低,使一些雇主烦不胜烦。如一位雇主请一家搬家公司搬点东西,双方也谈好了价钱。可是,到了约定时间,始终不见搬运工来,左催右问,搬运工上门时已超过约定时间几个小时了。更令雇主恼火的是,搬运工上门搬运时,便不时地向雇主提额外要求,什么给他们买快餐或给他们买烟买饮料,见雇主没答应就显得极不高兴,并数落你如何小气。还有拆装空调机的师傅,等空调机拆下,便对雇主说这个零件要换哪个部件不行,而他开出的配件价格却高出市场价好几倍等等。
除了搬运工在搬运时提额外要求外,造成搬家市场混乱的,是搬家费用没有具体规定,完全由各搬家公司与雇主自行商议。有的搬家公司广告上说每车200元,你与他们联系,对方却说200元是车费,不包括搬运费用。
 
 
 
提醒家人们在乔迁新居选择搬家公司时,要确定其公司的真实性、可行性,搬家时要与工作人员紧密配合,搬运后要检查自己的财务的数量,避免财物丢失。
 
在选择搬家公司时,一定要谨慎,要选择有品牌、有信誉、有实力的搬家公司,双方要签订含有搬家时间、地点、价格等内容的搬家服务合同;一些重要物品要随身保管,结账前务必仔细清点物品,一旦由于搬家工人的过失摔坏物品,要及时拍照,让搬家的工人写一张损坏证明。如果对方拒赔,可以凭协议及相关证据到有关部门投诉或通过法律途径解决。
搬家公司运输的地位和作用:1国民经济发展的保证。搬家公司运输是促进社会和国民经济发展的动力,国民经济各部门内部的空间与时间联系,必须依赖运输的功能才能实现,国民经济越发达,社会生产对运输的依赖性就越大,运输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也就越重要;运输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,是生产、分配、交换、消费各环节和沟通城乡、各地区和各部门的纽带,对发展市场经济,保证市场供应,满足生产建设起着重要的作用;
 
怎样才能选择好的放心的搬家公司呢?如何判断他们的信誉度?公司的合法性呢?选择搬家公司的基本原则是货比三家不吃亏。 目前市场上有一些无资质非法搬家公司从事搬家业务,有的公司连正式办公地点都没有,也有的通过小广告形式冒充正式搬家公司承揽业务,一旦出现问题,顾客到广告上所写的正式搬家公司查询时才发现,为自己提供搬家服务的车辆根本不是这家公司的,所以选择搬家公司一定要谨慎。如果说消费者真的很急找搬家公司,一定要把你跟搬家公司所说的交易,个留下证物,比方对方说500元一车预约好,这个如果你有电话录音,就可以 作为纠纷发生时的举证。搬家公司提醒消费者搬家,不要事后签约,因为签约就表示 要履行这个契约,搬家除非消费者能举证自己是在胁迫的状况下签约,否则这份契约都是合法成效的。
关于搬家行业的混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所以现在很多的搬家公司都想在搬家行业的重新整合中站稳根基。有关部门应加强搬家市场的管理,而搬家企业平时应加强对自己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,让员工通过自身优质、规范的服务赢得雇主,进而为企业增光添彩,而不是给自己的企业抹黑。
 
 

TA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