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

搬家的时候一般几点比较好

 

想必很多诸城市的朋友人都经历过搬家入宅的时候,一般山东诸城市的习俗搬家搬锅入宅的时间放在凌晨,天刚微微亮的时候,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点,是有一定讲究的。

很多地方的习俗认为在凌晨搬锅才会吉利,主要是因为凌晨代表着一天的开始,意味着新的生活即将开始,而且凌晨太阳初升,有着喜事和东升的旭日一样喷薄向上的美好寓意。

清晨,代表新一天新气象,预示或期望新的生活即将开始。赶时间。搬家要搬好多东西,不可能马上结束,但是必须要在中午前搬进新家。既然从旧家搬到新家,就要在新家暖锅吃饭,预示新生活或美好生活已经开始。

搬家一般几点进门比较好

1、每日的吉时时间段都是不相同的,这个需要大家注意,所以还是需要大家在选择吉日的时候注意一下当天的吉时,然后考虑天气,交通等因素再来决定。

2、首先要根据黄历上面的标注来确定吉时,吉时是分时间段的,比如上午有几个小时,下午有几个小时,晚上也会有几个小时。

3、一般选择上午的吉时,一般在9点以前。搬家在早上来说是一件向“阳”的工作,而晚上的吉时的话一般都偏“阴”,是不适合搬家的。而且上午的吉时是非常适合搬家的,原因就在于上午人的精力充沛,搬家的效率也比较高。

4、尽量在2~4小时以内完成搬运,吉时是分时间段的上面也提到过,总的来说尽量要在选择的时间段完成整个搬运。诸城市近期需要搬家的朋友们学到了吗

 

TA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