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

什么时辰搬家比较好?诸城搬家时辰也有很多讲究

其实; 诸城搬家时辰的选择真的非常重要。所以,对于这些朋友的谨慎,也是可以理解。新居装修好了,很多诸城朋友当然迫不及待想要到新居居住。但是,从旧居搬往新居的时间,却是难倒了不少朋友。因为,他们实在不知道什么时辰搬家好?那么,到底什么时辰搬家好呢?不要急,笔者下面就告诉大家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           

第一、新居需等待
  诸城新居装修完成,大家肯定都非常想要搬到这个属于自己新家去。但是,新居装修之后,还是应该选通风晾一阵后,再搬入新居。因为,现在装修材料中的化学物质太多,想要保证自己与家人的身体健康,当然需要将新居晾一段时间后,再进住。一般而言,如果是新居搬家,最好在新居装修完成一到二个月后,如果是冬季还是需要更久的时间。这样新居装修材料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才会得到挥发,不会影响人体的健康。
  第二、谨慎选择诸城吉日搬家
  其实,对于什么时间搬家好这个问题,是很多朋友对于搬家吉日上选择的犹豫,而常常问出的。大家都知道,中国人在不论喜嫁娶,都喜欢选择一个吉利的日子进行。这样可以给整件事带来好的运势。所以,诸城搬家也是一样。对于搬家日的选择,应该看一下黄历,一定要选择宜动土、宜搬迁等吉日进行搬家,对于诸事不宜的日子,请大家千万不要挑战。
  第三、正月不搬家
  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佳节,对于这个节日,正是合家团圆的日子。所以,这个日子最不适宜搬家的日子。所以,就有了正月不搬家的说法。其实,这些对于诸城搬家者而言,也是一种禁忌。所以,请大家记住,在正月不要进行搬家。如果有需要,可以正月后再进行搬家。
  第四、不可以晚上搬家,搬家最好在午时之前
  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,诸城搬家一定不可以晚上搬家,这是搬家的风水禁忌。而且,搬家工作一定要在一天的午时之前完成。这样才有利于搬家人运势

 

  总之,对于什么时间搬家好这个问题,相信大家在看完上述内容后,都会有了全新的认识。对搬家时间的选择上,肯定已经有了自己答案。笔者只希望,大家选择搬家时间之时,要注意以上所说的几点,相信这样可以让大家搬家更为顺利。

TAG: